siyayayaya

【德哈】婚礼

笑疯了

无名小号:

#OOC属于我,其他统统属于罗琳
#严重OOC
#小学生文笔


——
Draco要结婚了。


婚礼很盛大,他邀请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。预言家的报纸头条都是他要结婚的消息。


Draco的新娘是个贵族,有着slytherin的高贵。新娘十分喜欢翡翠绿,她从头到尾都是青绿色的,她引以为傲。


奏乐开始了。Draco双手捧着她,他们走过红毯,在众人的注目下走到牧师前。


牧师慈爱地看着他们,问道:“Draco,你是否愿意接受Miss Apple成为你的妻子?你是否愿意照顾她的下半生,不管她是蔫,是皱,是坏,是人吗?”


Draco低头看着手中的她,点了点头,道:“我愿意。”


牧师低下头,对她道:“你是否接受Draco Malfoy 这个巫师为你的丈夫吗?不管以后他的发际线是否会越来越高?”


Miss Apple 不言语。但不一会在Draco的帮助下,她努力地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好,我这就...除你武器!”一道绿色的光芒朝Draco打去。


这一举动吓掉了Draco手上的苹果。


“四分五裂!”Harry 怒不可揭,对滚落在地上的Miss Apple 施展了一个咒语。


“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牧师突然变成Harry Potter的模样。Harry步步紧逼,那翠绿色的眸子露出憎恶,危险的说道。


“no no Harry I can explain...”Draco吓得练练后退,边摇头边慌忙地说道。


Harry一听,十分愤怒,对Draco怒吼道: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 白鼬,今天你就跟你的发际线说再见吧! 熊熊火焰!”



圣芒戈治疗师办公室。


Draco 从梦中惊醒。他立刻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发现发际线还是那么高的时候,松了口气。


他只不过是太累打了个吨,却梦见了这个可怕的事情。


这时他看向Harry给自己带的青苹果,又联想起那个梦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...他觉得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喜欢苹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